参加幼儿园秋季运动会~

今天阳光真好,凡宝第一次参加运动会。凡妈心中甚至都有些激动。哈哈~

今天小班运动会的赛程是:上午单项赛–浇小树,下午亲子活动–穿大鞋。在上午的比赛中,两个小朋友同时起跑比赛。凡宝起跑很好,可是另一跑道上的小朋友愣了慢慢地走,凡宝于是一直回头看看她,又等等她,然后一头撞在跑道中的障碍门上,把障碍门都给撞倒啦。哈哈~然后凡愣在跑道上等着老师把门给扶起来,再继续接下来的比赛。接下来的表现真是非常好,凡妈抱着表扬凡宝,凡宝情绪也很好。哈哈~

下午的亲子活动也很好玩,虽然等了一个小时,却只玩了二分钟。遗憾的是外婆给凡妈和凡宝拍的照片全糊了[kq]。

幼儿园的运动会实在有趣,小孩子们的表现太可爱了,园内洋溢着一派快乐的气氛。最搞笑的是居然有个小孩子拉在跑道上,导致比赛中断了几分钟。哈哈~

吃完早点,孩子们出了教室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。哈哈。每人还小小地化了个妆,统一穿着白上衣、牛仔裤和白鞋子

只要音乐声一响起,孩子们都一切有节奏地拍手。哈哈,不知道老师们教了多久

人群中的凡宝,表情严肃

上午的单项赛:浇小树。这是凡宝准备起跑。

凡妈表扬凡宝跑得很好,凡宝情况高涨

因为有额头的红点,凡宝称自己为“金刚葫芦娃”,一直摆着这个pose[mrgreen]

下午的亲子活动比较轻松,凡宝先加个油!

等啊等啊,大班的比赛还没结束,于是在园里到处溜达~哈哈

亲子活动结束后凡宝想做发令员—-这么严肃地要求凡妈去跑一圈,再要求外婆去跑一圈

在凡宝面前,外婆向来容易妥协。于是—一直大笑着孤独地跑吧

玩得开心,祖孙合影~哈哈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