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周日

星期日一般是凡爸的亲子日。可惜今天中午凡爸和凡宝两个人接力睡懒觉,等到到了丰庆公园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五点了。
来这个来过许多次的地方,只为了这里有许多的树木。哈哈~是这样的空气诱惑

这些天,凡宝是走到哪里,要捡树叶捡到哪里

唉,又是这样子,为了吃烤香肠而一本正经地站着。。。凡妈是不是有点不人道呢[rolleyes]

为了吃烧香肠而认真地舞着~[dx]

夕阳要西下啦~

惦记要着去买沙子画,凡宝不耐烦地做怪脸

这个比较搞笑。昨晚凡宝咳嗽比较多,所以凡妈一夜起来若干次,导致今天早上起床晚了。再看到凡宝,凡宝居然给自己做了一个印地安人的帽子[se]

还给自己做了一双手工拖鞋

因为稀罕这双鞋,所以要去做音乐课老师教的动作:抓住脚趾。比较搞笑的是,凡在膝盖鼓包的同时说:膝盖不要鼓包!

中午凡妈和凡宝等着凡爸起床去公园,一会儿凡妈觉得房子里静静的,便去找凡宝。哈哈,只见凡宝正拿着凡妈的唇彩涂自己的手指甲

凡宝认真地涂好每个指甲,然后十指尖尖地翘着对凡妈解释说:这样子漂亮啊,亮晶晶的!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