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病出游&史上最高热度

星期六,和以前的小朋友一起去大雁塔广场玩。这些小朋友们都是凡宝在外婆家住时的邻居,如今两周不见面,见了面格外亲热。远远地看到对方时都是尖叫着对方的名字,然后一路狂奔着过去的[mrgreen]

和小朋友在一起,笑起来很开心

最喜欢这样子玩啦~

很喜欢看喷泉池~

唉,学坏真是容易。凡坚持要爬在这个“关中几大怪”雕塑上,还向凡妈据理力争:“那姐姐们都在上面坐啊!”

坐雕塑的大姐姐们都走远了,凡宝还在看她们~[jy]

这个坏行为可没有坏榜样。放眼看去没有三岁多的孩子在地上爬[tyun]

最爱给小草浇水啦

乐此不疲~

不过到后面玩沙子的时候,因为早上的药劲已经过去了吧,凡宝的身体不舒服起来,嚷着要回家。12点多回到家,到中午一点多,凡体温非常高,一度飙至40.2度。
每次一夹体温表,那水银柱呼呼呼地往上窜,吓得凡妈都不敢看了。
不过凡妈知道凡宝发烧是因为一直有点小感冒,再加上接种了麻疹疫苗,所以心中还不太害怕,也没有带凡去医院。去医院,一般来说,都是先验血再挂水。所以想着在家中吃药加护理,如果可以不去医院就好了。
到晚上体温有点下降。凡宝实在是个好孩子,只要吃点药,马上开始玩~唉,怎么爱你都不够[se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