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满阳光的初秋,早上凡宝和凡妈去上奥尔夫音乐课。本期课程已经接近尾声了,今天算是复习兼汇报演出课。
给每个小朋友发一个沙锤,权当作麦克风~

和喜欢的音乐老师一起留个影,纪念这段快乐的日子

在楼下和妈妈等车时,凡宝站得婀娜多姿[mrgreen]~

上完音乐课,照例要去米旗蛋糕店买蛋糕,然后带到附近的高新公园里来吃

今天的凡宝选择了杏仁塔。。只是她不吃杏仁,要求凡妈吃掉杏仁[danu]

一般来说,吃饱了,心情就好了~哈哈

向组织宣誓,吃饱了,接下来就该玩啦~

天知道,这雕塑可以这样子玩。也不知道设计者本来想表达什么意思[hx]

陈旧的游戏设施凡宝仍百玩不厌

玩着这个,还要看到荡秋千

今天玩跷跷板,凡宝总要凡妈跷得高高的停在上面,哈哈,登高以望远~

晚上在家中,凡宝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做这套韩国人出的书。现在会走比较复杂的迷宫啦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