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表现不错,两个老师同时表扬!

早上起床不久,凡宝主动跟妈妈说:妈妈,我今天上幼儿园不哭。
小雨中凡宝和妈妈很快到了幼儿园,教室门口靠例堵着一批婆婆妈妈。凡宝居然从夹缝中钻进教室,笑着对妈妈说:妈妈再见!
下午5:45分凡妈来到幼儿园,发现今天园门居然提前开了。凡妈心头一动,想如果别的孩子都被接走了,凡宝会不会哭。到窗边一看,教室里只剩下十来个孩子,而凡宝看到妈妈就高兴地跳出来。哈哈~
教室门口,两位王老师同时对凡妈说:今天凡凡表现很好,自己睡觉自己吃饭,也没有哭,而且有小朋友在哭时她还会去哄,说:你不要哭了,到5:50妈妈就来接你了!

比较不好的是凡宝有点流涕,还打了几个喷嚏。凡妈赶快给吃了一点药,希望能控制住病情不要再发展。

如果凡宝的心情能一直保持今天这样子,算不算已经渡过了入园的分离焦虑期呢?[thx]

幼儿园饮食安排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凡宝故事之有时候与没时候]
凡宝问妈妈:妈妈,你喜不喜欢黑色?
凡妈答:有时候喜欢。
凡宝马上推论一个:喔,那你“没时候”就不喜欢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凡宝故事之品牌迷恋]
在电梯中,凡宝总是爱与人聊天。
今天电梯中,凡宝突然问妈妈:妈妈,怎么没有瓜子。
凡妈顺着凡宝的视线看过去,发现一位女士提着一个空的瓜子桶。
凡妈说:瓜子吃完了啊。
凡宝问阿姨:阿姨,你的瓜子在哪里买的?
阿姨答:在商场。
凡宝问:哪个商场?
阿姨答:家乐福。
凡宝说:家乐福没有好吃的!
阿姨问:那哪里有呢?
凡宝说:好又多!好又多里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啊!!!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