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几日雨绵绵,今天终于放晴啦。早听说东二环的老动物园改成了长乐公园,今天终于向这个很远的公园出发啦!
象小鸟飞出牢笼,凡和凡妈飞奔到公园去玩耍~哈哈!
一进门凡宝给自己找了一个蘑菇凳子来坐,并开始玩影子游戏!

长乐公园实在是破旧,到处都能引起当年动物园的回忆。凡寻觅着找喜欢的玩具~

居然又发现一个体能乐园,凡宝看到这个“蜘蛛网”后迅速往上爬,凡妈都拉不住!

7米高的绳墙,说翻就翻。可怜的凡妈,爬到3/4的高度时,打退堂鼓了

骄傲地给凡妈展示:胜利喽!

今天的绳墙更陡,没午睡的凡有点困了。凡妈用贴纸和怡口莲诱惑凡又翻越了一次高峰!

害怕这个摇摇晃晃的吊桥,凡在上面吓得不敢走,求助妈妈无用后,要蹲下来滑到绳网上去

终于安全离开吊桥啦。凡一边下桥一边给自己台阶下:我还没长大呢,这个是大孩子玩的,我长大了再来玩[dy]

还是走这种相对稳定点的桥比较安全。凡给它起名“彩虹桥”

这个东西,一次都不会漏过,一定要爬的

凡宝为什么要这样子上桥呢?
只因为在远处看到这座桥的时候,凡妈问凡:你要不要爬桥?结果,凡一路爬了上去[tu]

然后把桥当作滑梯,再一路滑将下来,[ku]漂亮的裙裤面目模糊啊~

今天凡宝第一次吃冰淇淋。
以前凡宝总说:大孩子才吃冰淇淋,我长大以后才吃冰淇淋。今天在凡宝的诱导下,喜欢上了巧克力和奶油味道的冰淇淋。不知道会不会引发今夏的冰淇淋风潮。哈哈~
晚上8:30,凡入睡了。这也许是凡宝几个月以来入睡最早的一天了。哈哈,她太累了![ttxx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