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妈的快乐生日

春意正浓,凡妈携佳朋好女,一起游园。
郁金香盛开,牡丹乍放,还有晚归的水仙。哈哈~
明日再访马蹄莲。日日看花忙,哪管人间伤心事~~~~~~~~~~~~~[tgl]

感慨一下,回忆一下曾爱的席氏的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尘缘
不能像
  佛陀般静坐于莲花之上
  我是凡人
  我的生命就是这滚滚凡尘
 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
  快乐啊忧伤啊
 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
  明知道总有一日
  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
  我仍然竭力地搜集
  搜集那些美丽的纠缠着的
  值得为她活了一次的记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为什麽
我可以锁住笔 为什麽
却锁不住爱和忧伤

在长长的一生里 为什麽
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
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盼 望
其实 我盼望的
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
我从没要求过 你给我
你的一生

如果能在开满了栀子花的山坡上
与你相遇 如果能
深深地爱过一次再别离
那麽 再长久的一生
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
回首时
那短短的一瞬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