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耍日当午

三十几度的高温啦,凡依然要出门玩[frown][frown][frown]

瞧瞧这只顽皮小猴子!![lol][lol][lol]

哪里象两三天前还在发烧的人呢??而且病还没有彻底好呢?

只要热度一退,凡会马上要求下楼玩[rolleyes]

路过的所有可以玩的东东,一个都不会错过[twisted]

即使累了仍要求妈妈抱着玩,绝对不要回家家[sad]。这样讨好的笑,是为了去看小鱼[rolleyes]

活泼的小猴子。哈哈~

美丽优雅的小猴子。哈哈~~~

风景这边独好[surprised]

要去图书馆的路上[wink]某个开幕式遗弃的汽球,凡无比向往却一个也没有带走。。。晚上睡梦中大哭:给我拿给我拿。[cry]不知道是在要汽球,还是小朋友的水枪。

图书馆里看小鱼。其实只有五六条小金鱼,不过凡已经拜访了几十次了。真是多情[wink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