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个六一儿童节

时间过得真快。凡妈仍记得,去年的六一节,正是凡最初站起来的时间。呵呵,一年眨眼間过去啦[wink][wink]
六一节前夕,凡家去一个新开的公园去玩。公园门口先敗一个小翠气球。凡永远热爱小鸭子。哈哈~~~
凡拉着小鸭子前进!!!!

可是小鸭子太重了,凡不肯自己走路[sad]

无奈的凡爸只好抱起凡。凡满足了开始笑[lol],凡可不在意身边有一张嫌恶的脸[cry][cry][cry]打倒坏爸爸!!!!怎么可以这样看孩子呢????[twisted][twisted]

凡还是很识趣的,还是自力更生比较好。哈哈~~~

接下来凡在游乐场里玩了一个多小时,直至夜幕降临.比较让人安慰的是这段时间凡爸象个模范老爸一样陪着凡玩,甚至会在凡身后滑滑梯[lol][lol][lol]。家庭的快乐幸福也莫过于此。哈哈~~~希望年年都有这样的一天[redface][redface][redface]

六一节到了。凡妈的许多关于六一的计划通通泡汤,除了这个:去航哥哥幼儿园看演出。一来调剂一下生活,二来可以看看幼儿园的生活环境,要开始为凡入园作准备啦。
凡一点也不怯场,在即将开始演出的舞台上,独自漫步[lol][lol]招得大批人笑着看她[rolleyes][rolleyes]

演出开始了,凡仍数次要跑到舞台上去[lol]有次甚至冲破了凡妈的封锁线,幸好被幼儿园的园长拦了回来[redface][redface][redface]。哈哈~~~
演出结束了,凡吃着航哥哥的演出奖品:大面包[mrgreen]

晚上再次去昨天去的公园玩。结果今天公园里人山人海,凡空手而归[sad][sad][sad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