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花不成,改放风筝

据说櫻花已绽放,凡一家改变了去兴庆公园看小鸭子的计划,决定去青龙寺看花。[biggrin]
青龙寺总有一种亲日的感觉,但樱花仍是櫻花。在乐游塬上难免会想起古诗那厚重的凄凉,不过与凡在一起,一切都是单纯的、快乐的。呵呵~~~~
到了青龙寺外,凡一家意外发现,来看樱花的人熙熙攘攘,售票处排起长队,而出口也不停地流出大量的游客。而此时,小凡指着寺外空地上方飘着的许多风筝放开嗓门“哇哇哇”地连声大喊[confused][confused],(凡爸评论说,凡比蜡笔小新还搞笑[mrgreen])凡爸凡妈对视一眼,决定先放风筝再去看花。

风筝是怎么飞上天空的呢?

天空好多风筝啊。。。凡爸的姿式也很美哈[biggrin]

可是爸爸越跑越远[evil]爸爸到哪里去了呢???

爸爸在表演风筝特技!哈哈~
到了乐游园当然要与古文化接轨,爸爸的背影就是一个篆体的“人”字![twisted]

父女俩开始各玩各的了。
凡平生首次走在这样子的土路上。
而三十余年来,凡爸首次将风筝放了起来。[biggrin]凡爸很骄傲可以放完整卷的线。呵呵~

青龙寺院内的桃花正艳

白丁香也将绽放,相邻的紫丁香的颜色也很美。。。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让人陶醉的香味。

凡与桃花的首次相逢

为什么如此忧郁地看着妈妈呢?????

寺庙的后院高音喇叭在重复播放着《大悲咒》,香烛味道中蜜蜂在花间正忙碌。。。呵呵,各自有各自的命运,偶等凡人,享受凡人的快乐就好[mrgreen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